满载一船星辉

人已经死了

TF家族——《第二人生—人生百态》

     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,有的故事欢乐,有的故事离奇,有的故事人尽皆知,有的再也无人提及。

2

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。清晨,陶桃还在睡梦中。不知是谁这么不赶巧地打来了电话,陶桃接了电话,刚要开骂,突然听到自家弟弟熟悉的声音:“姐,你知道不,咱们学院这个月要搞一个音乐会,抽签决定表演的分组和内容。感觉还挺好玩的,到时候你一定得参加哈。没啥事我先挂了哟!嘿嘿!”“喂……”陶桃第一个字还没说出口,那边电话就挂了。“真的是,大清早打什么电话,太久没收拾陶醉,都忘了谁是姐姐谁是弟弟了。不过,音乐会简亓一定也会参加吧,挺期待能和他同组演出呢。”

     这边,陶桃心里正想着想象着自己的美好邂逅。另一边,陶醉也没闲着,挂了他姐的电话,立刻又播了一通电话出去,刚振铃就被接通了,“喂?小陶,怎么样了,你姐去吗?”听筒那边传来简亓期待的声音。“当然了,我姐肯定会参加这种活动的,毕竟这活动有她感兴趣的事啊。”“好的,小陶,谢谢你啊。”“没事,你要真想谢我,就快把我姐收了,我这十八年被她管的,明明白白啊。”

     陶桃和室友吃完饭,就直奔教室去上课了。老师果然没来,倒是辅导员抱着一个大箱子走进来对大家说:“大家安静一下,学院近期有一个音乐会的活动,要抽签决定分组,这节课我会占用大家一部分时间来抽签分组。现在请同学们按照学号的先后排好队,抽取号码。”抽签井然有序地进行着。“好,接下来又我公布分组。”辅导员说着。终于,轮到陶桃了。“陶桃,简亓一组,表演《克罗地亚狂想曲》。”老师话音刚落,陶桃心中分外欣喜,真的可以和他一组呢。

     下课后,陶桃找到简亓。“简亓,我是陶桃,这次音乐会咱们两个一组,要不要找个时间练一下,我之前不经常弹四手联弹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建议。”简亓笑着回答到:“好啊,我也没太多经验,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?要不咱们今天下午就去琴房练习吧。”“好!那就今天下午两点半琴房见,一言为定。”陶桃说。“好,那就一言为定,下午见。”

未完待续哦,这是一个超长的合集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