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载一船星辉

人已经死了

TF家族——《第二人生—人生百态》

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,有的故事欢乐,有的故事离奇,有的故事人尽皆知,有的再也无人提及

3  

        周日,简亓和陶桃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琴房。“桃桃,我在这里!”“哈喽,简亓,没想到你这么早就来了,没让你等太久吧。”“怎么会,我也是刚刚才到。那就,进去开始吧。”“好!”陶桃回答到。不知是陶桃没在意,还是在故意躲避简亓的爱称,两人便这样并肩走进了琴房。优美的音乐从简亓陶桃二人的手指间流出,吟唱着一个充满甜蜜与无奈的热恋之歌。 

     或许,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,时间会过得很快吧。“桃桃。”“嗯?”听到简亓叫自己的名字,陶桃停下了手指的动作。简亓掏出手机,对陶桃说: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都练了四个小时了,和大美女在一块儿练就是不一样,熟练度都比平时高了。”陶桃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,回答简亓说“那是自然,我也觉得和简大帅哥一起练琴的感觉不一样呢。”“那今天就先到这里吧,桃桃你早点回去休息吧,明天的演出,加油!”“嗯,一起加油!”

     简亓把陶桃送回宿舍,在楼下看着陶桃宿舍的灯打开了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
     周一,正式演出的日子。音乐会开始,在主持人的主持人报幕声中,一支又一支曲子的完美收尾。终于轮到简亓一组了,简亓身着黑色修身西服,颈部戴着绣有银色暗纹的白色领结。右手边站着穿着一身月白色礼服的陶桃,陶桃的头发挽起,缀有珍珠发饰,微笑在淡妆的勾勒下显得恰到好处。两人站在一起,佳人才子,实在般配。乐声响起,台下众人才从刚才的惊叹中回过神来,逐渐地沉浸在美妙的钢琴声中。曲终。陶桃挽住简亓的左臂,向台下的观众鞠躬。走下台去。二人在后台换下礼服,一同在观众席看完了剩余的表演。

     回到宿舍,陶桃刚收拾好东西,陶醉就打来了电话:“喂,姐,你今天的表演太成功了,我都快拜你为女神了。怎么样?咱们不得庆祝一下,来吧,我跟简哥在楼下的餐厅等你。”不给陶桃回答的机会,陶醉一说完,就把电话挂了。果然自己的弟弟还是没变,做事儿那么风风火火的。陶桃心里想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