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载一船星辉

人已经死了

TF家族——《第二人生—人生百态》

    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,有的故事欢乐,有的故事离奇,有的故事人尽皆知,有的再也无人提及。


  

 5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考试的日子到了,简亓坐在考场想着自己对自己的


  

承诺:如果这次考试可以拿个前几的名次,就去和桃桃


  

表明心迹 。另一边陶桃也在想:要是这次考试可以取得


  

不错的成绩,我就要去给简亓一个惊喜。二人的心中各


  

自藏着自己最美好是想法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很快,随着铃声的响起,考试结束,走出考场陶桃


  

和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去吃饭庆祝考试结束,另一边,简


  

亓却拉着陶醉询问着陶桃的各种事情。简亓问的神情激


  

动,但陶醉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搞什么嘛,你要追我姐就追,干嘛要为难你未来的


  

小舅子我呀,你也不怕我姐过门之后我百般为难你啊,


  

她虽然是我亲姐,我了解她没问题,但是简哥,像衣服


  

号码这种事问我真的好吗?!”就在简亓孜孜不倦地同


  

陶醉询问时,陶醉的脑子里就已经脑补出这样的说辞


  

了,但碍于他简亓学长是自己的偶像,又是自己的准姐


  

夫,又或者是这话要是传到陶桃耳中,陶醉还真不敢保


  

证自家亲姐会不会一掌拍死自己。陶醉想了又想,叹了


  

口气:唉,我还是继续接受摧残吧,能让简亓学长摧残


  

摧残,也挺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半个世纪过去,简亓结束了对陶醉的“摧残”,拍


  

着陶醉的肩膀,说:“不错嘛,说的还挺全面,等过几天


  

我把你姐追到手了,请你吃饭。”陶醉瞬间汗颜,心


  

想“您还是别请我吃饭了,给我留个清净完成我伟大的


  

创作事业吧,我这么一个有志青年,青年才俊,那么招


  

女生喜欢,为了创作女朋友都不找,现在却要为别人找


  

女朋友而荒废音乐创作,罪过啊~~。”虽说心里这么想,


  

陶醉还是不敢说出来,这些话到嘴就变成了:“简亓学长


  

客气了,就不用请我吃饭了。到时候你一面照顾我姐,


  

一面请我吃饭,多累不是。到时候通知我一声就行


  

了。”“好,那就谢谢你了。”简亓答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