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载一船星辉

人已经死了

TF家族——《第二人生—人生百态》

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,有的故事欢乐,有的故事离奇,有的故事人尽皆知,有的再也无人提及。


 

4


 

     虽然心里这样想着,陶桃还是收拾好东西穿上一件粉色的连衣裙,再配一个可爱的粉色发卡,背上兔兔包包。关灯,下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到了约定的地方,陶桃找了半天,终于在一个角落找到了简亓和自家弟弟。“你们两个怎么找了这么偏的一个地方,我还差点以为自己走错店了呢。”“姐,你这不也找着了吗,快坐下,先吃饭,饿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三人都吃完了。陶醉摸着吃的饱饱的肚子,满足地对简桃二人说:“你俩先聊,我撤了,我还得准备期末考试呢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陶醉离开后,饭桌上突然产生一种微妙的氛围。终于,简亓打破了沉寂:“那个,桃桃啊,你看,天也不早了,陶醉都回去了,要不,我送你回宿舍?”“好啊,谢谢你啊简亓。”到了宿舍楼下,简亓对陶桃说:“挺晚的了,赶紧上楼休息吧,最近咱们期末考试,好好准备,加油!”“嗯,那简亓你也要好好复习,赶紧回宿舍吧,别睡太晚哦。”“那,回见?”“嗯嗯,回见”

     临近期末,大家都忙了起来,陶桃和简亓也很少见面,只剩下短信里每天的互相鼓励加油见证着彼此的温情。


评论

热度(4)